变态

 名字:马尔黛

 性别:女

 身高:190cm

 体重:60kg

 年龄:4岁吃下果实→九岁加入白胡子海贼团→40岁经历顶上战争→45岁自杀去世

 身份:白胡子海贼团第一番队队员(船医)和平时晚上巡逻,放哨,白天睡觉

 种族:人族

 霸气:见闻色,武装色(最好),霸王色

 称号:黑夜统治者

 赏金:12亿8900万贝利

 果实:动物系·幻兽种·独角兽果实(暗属性)

 外貌特征:金色长卷发,经常用头发挡住右眼(因为右眼瞎了,灰白色)左眼是海蓝色,长相温和,吃果实后额头长出独角,平时穿蓝色长裤,深紫开衫外套(上身只穿这一件,里面不穿!!!)

 性格:外热内冷,外表看上去很温柔,热情,实际上除了内心真正接受的人以外对其他人都很冷漠,对讨厌的人会直接走开或是揍一顿。说话较少,内向(只是懒得跟没必要的人交流)

 爱好:生吃菠萝(不去皮的那种),睡觉,在老爹头上趴着睡觉,冷饮,一切亮晶晶的东西(宝石,黄金之类的)

 讨厌:姜,在她睡觉时打扰她(可能会获得免费的海水之类的)别人乱动她的东西,樱桃派(非常讨厌!!!)

 简历:与马尔科是兄妹,四岁因太饿吃下独角兽果实后,因果实改变体质,被海军科学部抓走进行实验(右眼因为做实验被弄瞎变成灰白色),九岁逃出科学部,加入白胡子海贼团,现在白胡子海贼团担任船医位,25岁完全觉醒果实能力(背后长出巨大的蓝紫色羽翼),31岁掌握三色霸气,40岁经历顶上战争,后与马尔科,白胡子海贼团残党一起在最终之战对抗黑胡子一伙,失败。两年后,与草帽一伙,马尔科,以藏等人打败凯多,解救和之国。后自己做宝石生意,最后成为伟大航线最大的宝石贩卖商。最后孤独的永生,成为新世界最不好惹的人之一

  

  图片第一张是9岁刚逃出来,第二张是14岁,第三张是长大后,第四张是觉得好看就放上了,捏咔上捏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8)